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华侨灯谜会出了位90后全国“虎王”
2018-05-23 17:06:00

  5月13日,中国丝路之春宝鸡谜会在陕西宝鸡拉开帷幕。经过三轮鏖战,苏州市华侨灯谜会理事陈颖炜,获得中国五虎将擂台邀请赛第一名,荣膺“虎王”称号!

  首轮比赛中,陈颖炜从全国十位顶尖高手中突围而出,名列中国灯谜五虎将。之后的五虎将排名赛中,陈颖炜一度与深圳王楷波战平,并列第一。随着赛事进入白日化,经过加赛的奋力拼搏,陈颖炜最终以2:1战胜谜坛悍将王楷波,勇夺五虎将第一名!仅仅半年之内,这已是90后灯谜高手陈颖炜将第二个全国大赛冠军收入囊中。


  积极培养优秀选手参与谜事交流外,推动传统灯谜文化和诗词文化植根菁菁校园,培养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新生力量,也是苏州市华侨灯谜会一贯的坚持。近日,苏州市华侨灯谜会团队受邀担任了苏工院诗词大会的活动策划和技术指导,载誉归来的陈颖炜也夺目亮相于高校诗词大赛,为荣获第二名的团队颁奖。

  谜坛竞风流,诗词展风采,加油,苏州市华侨灯谜会!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