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昆山市侨联“法律宣传月”送侨法进社区
2018-05-23 13:34:00

  今年5月是全省侨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法治实施”主题“法律宣传月”,为进一步宣传侨法,维护我市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5月22日,昆山市侨联与结对的震川城市管理办事处群益社区联合举办了“侨法宣传进社区”活动。昆山市侨办主任、侨联主席谢全林,昆山市侨办副主任姜红、汤志轩,昆山市侨联秘书长彭再升走进社区,开展主题宣传。

  活动专门召开了社区代表座谈会,谢全林主席将涉侨法律知识与鲜活的具体事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地为侨界群众开展了一次很好的侨法宣传。活动现场,市侨联工作人员还发放了侨法宣传资料,为在场的归侨、侨眷代表进行了侨法知识普及和涉侨政策的宣传咨询。

  本次侨法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使广大侨胞进一步认识到侨法的重要性,同时也了解了侨务部门为侨所做的工作,增强了自身依法办事、依法护侨的法治意识。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