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市侨联副主席段律文随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出访巴布亚新几内亚、斐济
2018-05-08 13:45:00

  5月2日至4日,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出访巴布亚新几内亚、斐济,开展经贸考察交流。中国侨商联合会副会长、苏州市侨联副主席段律文随团出访,与当地侨团侨领、侨商企业代表等共同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展开对接,促进友好往来合作。

  2日下午,驻巴新大使馆在官邸为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举办了投资交流座谈会,薛冰大使出席座谈并对代表团到巴新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代表团成员与巴新中资企业协会会长、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南太公司总经理吴东正以及葛洲坝巴布亚新几内亚有限公司、瑞木镍钴管理(中冶)有限公司驻莫港办、特变电工巴布亚新几内亚子公司等企业代表分享经验商机,开展交流对接。

  4日,驻斐济大使钱波会见了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希望广大侨商做好前期调研、把握市场机遇,在基础设施、农林、渔业、旅游、新能源等领域与斐济拓展合作空间。斐济工业贸易部、投资局等向代表团介绍了来斐投资政策和相关项目,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对投资合作充满信心。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