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太仓市侨联牵线浙江大学熊蓉教授赴明德高中考察指导
2018-05-02 14:23:00

  4月28日,在太仓市侨联的牵线搭桥下,浙江大学熊蓉教授赴太仓市明德高中考察指导。吴健校长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明德高中是江苏省机器人课程基地,熊蓉教授看了学生们在机器人训练课上的表现后,为明德学子点了个大大的赞。她还与学生们分享了浙江大学学生机器人团队在竞赛中的经验,鼓励他们保持对机器人研究的兴趣、保持平常心、享受学习的快乐。

  座谈交流中,吴健校长感谢太仓市侨联对学校的关心,感谢熊教授对学校的厚爱,他表示学校正致力于国际理解教育、科技教育的建设工作,正努力为明德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平台,邀请更多的专家大咖走进明德,让更多的明德学子走出校园,更好成长。熊蓉教授肯定了学校为学生素质发展所做的努力,并祝福明德越办越好。

  熊蓉教授是浙江大学教授、博导、机器人实验室负责人,RoboCup国际理事会理事,科技部重点专项智能机器人专家组成员。上海世博会上的“海宝机器人”正是出自熊蓉教授及她的团队。熊蓉教授率领她的团队两次摘得全球顶尖机器人大赛冠军。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