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苏州工业园区侨联、苏州纳米城侨联联合举办侨企所得税汇算清缴公开课
2018-05-02 14:20:00

  4月26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侨联联合苏州纳米城侨联在苏州纳米城“菁英新侨之家”举办了“侨界大讲堂.侨企所得税汇算清缴公开课”活动,50多家侨资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帮助园区侨资企业科学的配置好纳税成本,有效的进行风险管控,工业园区侨联、苏州纳米城侨联联合邀请了江苏华星会计师事务所资深经理刘珏女士、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合伙人仲秋节先生,分别就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关联方交易申报等为企业进行现场辅导及详细解析。分别就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和关联方交易报表等填报技巧向与会侨企代表们进行了现场演示、解析与指导,并结合4月25日国务院常委会议宣布的7项减税政策内容、惠及领域进行了针对分析、通俗解释,让广大侨企代表看得懂、学得会、能运用。

  会后,还组织了企业交流与现场答疑,对不少侨企财税负责人提出的疑惑逐一进行了解答。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