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苏州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2018美国南部中国专家协会联合会常熟行”活动圆满举行
2018-04-25 17:34:00

  4月24日-25日,由常熟市委组织部、市侨联联合举办的“2018美南中国专家协会联合会常熟行活动”举行。来自美国南部中国专家协会联合会的14位海外专家在协会秘书长顾菊林的带领下来常开展科技人才项目交流对接。常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陈正东,常熟市侨联主席王小民,人社局副局长沈建新以及大学科技园、科创园、梅李镇、海虞镇等板块的分管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海外人才与常熟相关科技载体进行了深度交流对接,并实地考察了大学科技园、科创园、梅李镇、海虞镇的创新创业环境,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海外人才们对常熟精致的城市环境、完善的创业扶持政策、优质的政府平台服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顾菊林表示:常熟文化底蕴深厚、民间资本实力雄厚、政府重视人才工作,是海外人才最佳的创业福地。

  自2012年以来,常熟市侨联与美国美南专协联保持了常态化的合作,已经成功联办了8场海外人才交流对接活动,取得了一批合作成果。

  编辑:苏州市侨联林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