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宿迁市宿城区屠园镇侨联捐资助学献爱心
2021-09-18 17:39:00

  “我妈妈身体不好,家里只有爸爸一个人挣钱。我今年考上大学后,家里人都很高兴,但是也为我的学费、生活费发愁。现在有了这笔助学金,家里人的心都放宽了,我们全家都非常感谢社会上的好心人!”近日,宿迁市宿城区屠园镇困难学子小吴拿到“众善众举 圆梦助学”助学金后,十分激动地表示。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顺利入学,今年8月至9月,屠园镇侨联开展“众善众举 圆梦助学”慈善助学活动。屠园镇侨联秘书长、江苏旺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旺带头捐资助学,同时号召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捐款。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至8月底,屠园镇侨联共募集到助学善款5000余元,资金已全部及时送到困难学子手上。

  “爱国爱乡是侨胞侨眷爱国的光荣传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提高为侨服务水平,激发侨胞侨眷的爱国爱乡热情,为屠园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侨力量’。”屠园镇侨联主席卢青表示。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