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宿迁市侨联“助企服务月”——走进会长企业
2020-07-21 11:22:00

  为进一步掌握侨商会会企业发展和经营情况,7月17日宿迁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赴市侨商会会长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给企业送上了《促进企业发展政策选编》。

  在江苏兴邦建工集团是由宿迁侨商会副会长陈怀邦创办,以土地开发和承包工程为主要发展模式。陈怀邦副会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主营业务和新的项目情况,并对当下的一些金融问题和营商环境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陈太兵来到宿迁奇瓦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以家具销售、装饰画生产与销售的电商企业。面对今年国内外的疫情影响,产能和销量有所下降,经营面临挑战。面对前所未有的危机,总经理邬国园带领企业根据市场需求寻求新的发展平台,在困境中寻求新突破,生产经营稳步发展。

  座谈中,陈太兵对两家侨商会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肯定,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同时希望市侨商会积极发挥侨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把会员企业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在助企服务月期间,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先后走访宿迁波波猴食品有限公司、江苏深特家居有限公司、泗洪锡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兴邦建工集团、宿迁奇瓦丽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多家侨商会会长企业,为企业送金融、送政策,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