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宿迁市侨联“助企服务月”——走进泗洪
2020-07-16 10:22:00

  为服务侨资企业,助力经济发展,近日宿迁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市侨联法顾委成员郭子皓到泗洪开展“助企服务月”主题活动,泗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继银陪同调研。

  陈太兵书记在泗洪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从建军陪同下走进三家侨资企业—锡梅电子有限公司、中泰热电有限公司、宿迁雷克电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调研了解企业遇到的问题,提供法律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锡梅电子有限公司调研过程中,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目前遇到的涉法问题、遭受疫情的影响及复工复产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市侨联法顾委提供了法律援助并给出相关问题解决意见。

  走访过程中,陈太兵一行分别在雷克电源和中泰热电在的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厂区和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和部分员工就企业发展政策和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涉法涉诉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首先对市侨联几年来服务企业发展、倾听企业诉求、协调企业纠纷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来访一行简单的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生产业务和生产规模,并对当下的融资、企业发展政策、涉法涉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向企业负责人发放了《促进企业发展政策选编》,表示宿迁市侨联会尽力服务侨企,忧侨企之忧,愁侨企之愁,努力解决侨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为企助力显担当。

  调研期间,陈太兵书就侨联组织建设问题,向泗洪县委分管领导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提出了建议。同时,还看望了省侨联在泗洪县帮助工作的扶贫队员。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