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送政策 解难题 促发展——宿迁侨联开展“助企服务月”活动
2020-07-16 10:13:00

  近日,宿迁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同心·律师服务团”团长周跃律师等工作人员开展“访侨企、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的“助企服务月”活动。

  陈太兵一行先后赴“江苏禾友化工”、“惠升管业”、“天御减振器”等企业走访调研。为便于企业对惠企政策的查阅,宿迁市侨联给企业送去了宿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整理汇编的《促进企业发展政策选编》及“同心·律师服务团”为企业准备的《法律知识问答》宣传册,更好的帮助企业详细了解惠企政策,解企业“后顾之忧”。

  调研期间,陈太兵与企业负责人展开座谈,了解后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生产规模、从业人数以及相关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询问了各企业在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周跃律师针对企业提出的涉及法律、融资等等问题进行解答,并现场给企业提供一些解决问题的思路供企业参考,并表示后期将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