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宿迁市侨联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2020-07-02 16:55:00

  近日,宿迁市侨联在江苏天玺文化传媒公司举办“迎七一”主题活动,宿迁市侨联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宿迁市图书馆和档案局领导担当特邀嘉宾,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有关“红色精神”的宣传片,重温红色记忆,学习先辈勇于奋斗、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始终铭记历史,不忘先烈的革命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革命传统,将初心和使命转换为攻坚克难的信心与恒心。

  会后,大家围绕主题内容积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向大家分享个人见解,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探讨新热点,突破思维瓶颈、拓展工作思路、增强行动效能,更加积极有效的参与参政议政工作。

  期间,宿迁市侨联还组织涉侨人员学习廉洁文化,观摩市纪委办案点,提高大家党风廉政意识,强化自律意识,防患于未然,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