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海外工作开展了不得!"——宿迁市市委书记这样肯定市侨联工作
2020-06-29 14:14:00

  “海外工作开展了不得!”近日,在宿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市委书记张爱军对市侨联工作作了充分肯定。

  张爱军表示,近年来,宿迁市侨联积极发力,主动作为,深入开展联络联谊等工作,协调成立加拿大、西欧、英国和美国4个同乡会,加强与海外侨胞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夯实了工作基础。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市侨联充分发动宿迁侨界力量,各侨企、华侨华人、归侨侨眷、海外侨团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捐物,近千万元物资第一时间送达防控一线,作用发挥明显。

  会上,张爱军对进一步做好港澳台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他强调,一是要发挥资源优势,在服务改革发展上积极作为;二是要加强与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沟通联系,积极做好牵线搭桥、宣传推介等工作,扩大对外朋友圈,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同心圆;三是要充分发挥商会、同乡会、联谊会等平台载体作用,广泛联系侨资企业家、海外侨胞,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拓宽招商渠道,服务招商大局。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