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宿迁市侨联赴侨企开展专题金融调研服务
2020-06-17 20:35:00

  6月15日,宿迁市侨联、宿迁市工商银行专题走访调研侨资企业。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带领宿迁工商银行分行内控合规部总经理魏欣开展专题金融调研服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对很多企业经济方面都造成很大的影响。复工复产后,一大批惠企政策的纷纷落实,有效的缓解了企业的压力,但是很多企业的形式依然严峻,流动资金缺口成为阻碍企业发展关键原因。

  宿迁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一行人先后赴宿迁市深特家居有限公司、波波猴食品有限公司、迪迈机械有限公司三家侨资企业进行金融情况调研,了解相关金融诉求。宿迁工商银行分行内控合规部总经理魏欣向企业家们宣讲金融支持政策及金融贷款业务知识,针对企业家提出的不同融资需求提供辅导服务,解读最新的融资政策,帮助企业快捷有效享受金融优惠惠政策,并承诺对他们的融资需求提供持续咨询跟踪服务。

  宿迁市侨联真诚而高效的金融服务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赏,波波猴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禹冰说道:“侨联作为我们的娘家人,真是打心底替我们着想,办实事帮助我们,这次安排真是太好了!”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