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市侨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3-05-04 11:18:00  来源:宿迁市侨联

  4月24日上午,宿迁市侨务干部培训班在广西大学正式开班。广西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兆成到班致辞,宿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侯志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苏兆成在致辞中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西大学悠久的发展历史、雄厚的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院的发展成就。侯志娟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侨务工作的重要性,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从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做好侨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学习相关政策理论和侨务知识,全面提高侨务工作水平。要严守培训纪律,坚决服从教学安排,耐心听讲、积极思考,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践,切实提升培训实效。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侨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精心安排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课程内容,与侨务工作实际结合紧密,确保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开班仪式由市侨办副主任陈太兵主持,来自县(区)、市各功能区、乡镇(街道)的近50名侨务干部参加培训。


  编辑:宿迁市侨联张载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