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市召开侨界人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第九期“侨智讲坛”活动
2022-11-25 09:12:00  来源:宿迁市侨联

  近日,宿迁市侨办、宿迁市侨联与宿城区侨办、侨联在宿城区项里社区举办宿迁市侨界人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第九期“侨智讲坛”活动。宿迁市侨办副主任陈太兵出席并讲话,市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处长郑权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宿城区侨联主席张海燕及各侨界人士30余人参加,会议由宿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潘少东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笃行笃信学。二是发挥侨界优势作用,围绕“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等中心工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侨界力量。三是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水平。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侨界党员干部和侨界人士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强化基层侨联建设,坚持党建带侨建,努力建设一支政治上强、作风优良、专业水平高的侨联干部队伍。

  本期“侨智讲坛”邀请北京盈科(宿迁)律师事务所唐建权律师和心理拓展培训师陈光辉就侨资企业法律风险及侨资企业家心理健康问题开展讲座,精彩授课得到与会侨界企业家及侨界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宿迁市侨联张载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