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市洋河新区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暨侨联成立大会
2022-11-25 09:12:00  来源:洋河新区侨联

  11月16日上午,宿迁市洋河新区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暨侨联成立大会,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曹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区侨联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宿迁市洋河新区侨联工作规则》(草案);宣读了《关于侨联人事安排的说明》和《宿迁市洋河新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举行了选举仪式;宿迁市洋河新区首任主席卢阳作表态发言。

  曹原表示,要以为侨服务为主线,当好积极维护侨权侨益的“服务员”。要树牢“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加强改进侨务工作,创新服务方式,想侨界群众之所想、急侨界群众之所急、解侨界群众之所困,要广泛听取侨界人士的意见,主动为侨界人士参政议政搭建平台。要以联谊互动为纽带,当好广泛凝聚侨心侨力的“联络员”。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各类联谊活动,不断提升侨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要以发挥优势为抓手,当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员”。利用国内、海外的平台和资源,鼓励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洋河新区创业,吸引更多侨资、侨界人才在洋河集聚,凝聚侨联事业创新发展的巨大力量。

  江苏汇洋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阳当选为宿迁市洋河新区侨联首任主席。新区侨联全体代表,各片区党委组宣统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宿迁市侨联张载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