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市侨联走进侨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11:34:00  来源:宿迁市侨联

  为推进侨资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31日下午,宿迁市侨联走进侨资企业梅德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侨联进侨企 学习二十大”主题学习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宿迁市侨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为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同时,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着重阐述和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要点知识。

  “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发展指明了奋斗的方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同时也是企业的一个党务工作者,我一定会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宿迁梅德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娟在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时说。

  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用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指导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紧密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齐心协力为推动幸福路商圈企业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谋新篇。

  下一步,宿迁市侨联将继续组织召集各行业侨界人士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不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编辑:宿迁市侨联张载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