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凝聚侨心助侨力 传承美德礼仪邦”宿城区侨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10-28 16:25:00  来源:宿城区侨联

  近日,宿迁市侨联、宿城区侨联和宿城区侨界公益联盟赴耿车镇大众村开展“凝聚侨心助侨力 传承美德礼仪邦”慰问活动,宿迁市侨联负责人陈太兵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太兵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向老人们了解了大众村村内医疗条件、养老设施建设等情况,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并表示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离不开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关心。侨办和侨联要发挥所长,引导侨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展现担当作为。

  周守贤老人表示:“重阳节前开展这次活动让我们心里感觉很温暖,还给我们带来了慰问物品,真的很感谢。”

  宿迁市政协委员,市侨商会副会长、市青商会驻外分会联席会长吴国瑞表示:“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开展此次敬老慰问活动很有意义,企业也要更多地参与此类活动,服务社会、回馈群众。”


  编辑:宿迁市侨联张载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