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沭阳县组织开展全县侨务工作业务培训活动
2021-07-27 16:57:00

  为切实加强党对侨联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全县侨联队伍建设,提高侨务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7月22日上午,沭阳县侨联在县委党校组织开展全县侨务工作业务培训,全县各乡镇(街道)侨联主席参加。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肖卫东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侨务工作概述》内容进行授课辅导。

  肖卫东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方位、面临的内外形势、肩负的使命任务发生重大变化,侨务工作更加艰巨。举办本次培训活动,就是希望全县侨联工作者切实增强抓好侨务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升做好新时期侨务工作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主动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完成每一项任务,推动沭阳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把本次业务培训当成一次业务提升加油站,坚持做到学以致用,在贯彻落实上级侨务工作决策部署上想办法、出实招、促落实,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沭阳建设现代化新篇章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