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为侨界人士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15 09:58:00

  7月14日下午,宿迁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同志以“在党史学习中凝聚宿迁侨联工作的最大合力”为题,为市侨联委员、部分侨界人士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陈太兵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体会和宿迁侨联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分享。他以具体事例引入,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侨界人士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

  最后,陈太兵指出,全市侨界人士要增强党史学习自觉,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做好宿迁侨联工作,为宿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课学习结束后,与会的侨联委员和侨界人士还就党课学习和推动宿迁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等进行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建议。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