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市沭阳县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05-13 17:37:00

  5月8日下午,沭阳县侨联召开“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理论室主任、高级讲师邵能作党史专题宣讲,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肖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邵能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的党史教育课,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第26集和建党百年MV《少年》,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肖卫东号召广大侨界人士要饮水思源,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向海外亲友们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传播正能量,汲取精神营养,凝聚奋进力量,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用勤劳和智慧共创沭阳美好明天。

  侨委会成员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并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为沭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