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市侨联赴侨资企业开展“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
2021-03-17 14:58:00

  3月16日上午,宿迁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带领市侨联干部赴侨资企业开展“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活动,宿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唐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侨联秘书长权威等陪同调研。

  陈太兵一行首先来到江苏宏芯亿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并与企业总经理权永春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陈太兵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权威对市侨联和开发区领导的来访表示感谢,他指出,宿迁市在政策关怀、行政审批效率等方面都给予企业很大帮助,市侨联和经开区侨联也会定期走访,帮企业解决各类问题,对企业做大做强很有帮助。同时,权威在企业人才引进、金融贷款融资、技术设备更新奖励等方面也提出了一些想法,希望市侨联能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开发区和银行的深入交流合作。

  在江苏尤佳手套有限公司,陈太兵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朱总进行了亲切交流,朱总提出,当前尤佳手套正处在发展的高速期,年出口订单额约8亿人民币,公司计划扩大规模,对现有厂址进行搬迁并在多地开设分公司,面临招工、用地等多方面问题,希望市侨联和经开区领导能协助予以解决。陈太兵表示,会积极帮助联系相关高等院校、职业技术学院等,推动建立校企合作机制,缓解用工问题。同时,他要求,开发区要积极关心企业在用地规划、项目审批等方面的问题,加强沟通交流,确保企业顺利完成搬迁等工作。

  调研结束后,陈太兵指出,各级侨联要积极关心、支持侨资企业在宿迁市的发展,做好侨资企业的“娘家人”,要常走访、多调研,深入一线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及时上报解决。同时,他要求市侨联和开发区侨联要做好后续问题的跟进和处理,全力支持侨资企业在宿迁市的健康发展。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