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市侨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11:42:00

  11月6日上午,宿迁市侨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同志、侨联委员及部分侨界代表人士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内容,与会成员认真学习公报精神,深刻领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内涵,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指引,外化于行动,为助力宿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之后,市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处长郑权同志领学了《习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以“特区精神”为话题,与侨联委员们就如何做好2021年侨联工作进行热烈讨论,委员们对深圳特区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将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决心和踏实的苦干精神全力支持市侨联2021年的各项安排部署,为推动2021年市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出心出力。

  最后,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认真领会学习、深入贯彻,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侨联工作的能力水平。同时,他也提出,在新时期,侨联工作遇到了一些新问题新困难,全体侨联委员和侨界人士要勠力同心、团结奋斗,努力克服困难,为画出最大同心圆、书写宿迁侨联工作发展的新篇章持续奋斗!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