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市侨联智政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
2020-06-05 17:59:00

  6月3号下午,宿迁市侨联智政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宿迁市侨联智政委员副主任兼秘书长赵旭东主持会议,智政委员会主任李明建和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出席会议。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侨联《关于成立市侨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讨论稿方案,并就成立后的走进委员之家、开展文化调研、侨智讲坛、组建下属专委会等多项计划进行研究。王峰委员、张威委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给出建设性意见。

  市侨联智政委员会主任李明建指出,一是要紧贴社情民意,抓紧明确侨智讲坛的主题思想,确定讲坛开讲时间、方式等可操作计划;二是在确定好基层社情民意调研时间和地点后及早落实到位。

  近年来,宿迁市侨联的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力较好的成绩,《建议优化化工园区入园限制促进医药中间体发展》被江苏省省委书记娄勤俭批示,市侨联第3期《西楚侨声》被市委书记批示相关建议得到了很好的落实,推进了工作。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