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侨资企业获省300万元技改资金奖补
2020-04-28 11:23:00

  在省、市侨联积极协调下,宿迁侨资企业--赛得利(江苏)纤维有限公司被列为江苏省第一批防疫重点保障单位,近期获得300万元技改专项资金奖补。

  疫情防控期间,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多次赴赛得利(江苏)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疫情防控情况,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帮助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赛得利有限公司目前在中国拥有5家制造工厂,年产能可达140万吨,是目前世界最大的纤维素纤维制造商。赛得利(江苏)有限公司在2019年1月30日成功投产,计划总投资50亿元,项目投产后,可实现用工1500人,年税收1.5亿元,与此同时,赛得利还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从第一个环节起一直到结束,全程贯彻实施“负责任的生产”原则。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