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市侨联召开一届七次全委会议
2020-04-24 16:53:00

  4月23日上午,宿迁市侨联召开一届七次全委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侨联十三次全会、省侨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市侨联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主要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侨联主席彭学彬《主动履职尽责 凝聚侨心侨力 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宿迁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宿迁市侨联主席彭学彬、市侨联全体委员、各县区侨联主席或党委书记,市侨商会负责人,市侨联法顾委主任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侨联主席彭学彬的报告肯定了2019年宿迁市侨联的工作成绩,并对全市侨联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做好侨联宣传思想工作,大力弘扬侨心向党的优良传统,并对2020年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文化宣传、海外联谊、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提升侨联干部水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由宿迁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主持,他提出侨联工作开展要把握重点,高质量服务宿迁发展大局,重点开展“宿迁之约”招商引资和“西楚侨智汇”两项品牌活动,更加卓有成效的推动宿迁经济社会的发展。在基层组织建设上争取实现新突破,努力作为,补短板、强弱项,争取每县实现三分之一的乡镇、街道建立侨联组织。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市县区侨联和有关单位的互动联动,共同做好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围绕冯常委提出的今年是统战干部队伍的素质提升年这一要求,把提升侨联干部能力素质摆到重要位置;侨联相关工作同志要增强担当意识,做到心中有侨联,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侨联各项工作。


  编辑:宿迁侨联编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