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市举办第十二期非公企业家恳谈会
2018-06-27 20:17:00

  为帮助港澳台资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6月2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工商联、市侨联组织召开第十二期非公企业家恳谈会,倾听港澳台侨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岩出席会议。

  会上,江苏尤佳手套有限公司、宿迁安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迪迈机械有限公司、江苏诚尚房地产有限公司、江苏东旭亿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负责人积极发言,直抒胸臆,提出了房产证办理、土地供应、融资、政策兑现、人才紧缺等亟待解决的事项。

  在市相关部门、部分县区及乡镇的负责同志现场回应和解答的基础上,冯岩对有关问题进行逐一交办、提出解决建议、明确完成时限。

  冯岩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要讲诚信,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惠企政策,主动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在行动上注重营商环境的塑造,充分激发创业干事热情。同时,企业家要树立发展信心,加大投资,加强管理,开拓市场,政企双方合力攻坚,持续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宿迁市侨联朱洪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