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市召开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座谈会
2018-06-11 08:05:00

  6月8日下午,宿迁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海外联谊会召开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我为高质量发展献一策”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开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发力,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会的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及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理解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宿迁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冯岩指出,推进新一轮思想大解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的迫切需要,是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广大港澳台侨界人士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思想解放增红利、添动力。要主动融入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之中,发挥联系广泛优势,为宿迁牵线搭桥;发挥智力密集优势,为宿迁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专业特长优势,为宿迁发展建功立业。


  编辑:宿迁市侨联朱洪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