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市侨联、市外侨办走进侨港资企业开展法律服务
2018-05-30 14:26:00

  5月28日上午,宿迁市侨联、市外侨办邀请华侨港澳同胞法律服务团、市侨界法律顾问委员会成员律师组成服务小组,走访江苏尤佳手套有限公司、为海(宿迁)建材有限公司、宿迁创裕制衣有限公司等侨港澳资企业,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企业法律方面的需求开展针对性的咨询和服务。

  走访中,企业集中反映了员工在工作中违反规定偏离运输路线、离职后与企业产生法律纠纷、企业销售合同等问题,服务小组律师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向企业提供了修改完善劳动合同、针对风险点制定规章制度等建议。服务小组还征得知识产权保护、股改等企业感兴趣的法律专项问题。下一步,市外侨办将会同华侨港澳同胞法律服务团及相关单位,结合这些专题开展侨港澳资企业法律知识讲座、法律专家与侨港澳资企业面对面座谈交流等活动,为我市侨港澳资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促进侨港澳资企业健康成长。


  编辑:宿迁市侨联朱洪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