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市新一届市侨界法律顾问委员会成立
2018-05-28 20:41:00

  近日,宿迁市侨联召开新一届市侨界法律顾问委员会(法顾委)成立会议,聘请11位热心华侨华人事业、在市内各界具有一定影响的法律专家、学者、律师作为宿迁市侨联法顾委委员。

  会上,宿迁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向市侨联第二届侨界法顾委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陈太兵指出,宿迁市侨界法顾委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侨联中心任务,为归侨侨眷和宿迁籍海外侨胞倾情奉献,无私援助,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受到了侨联组织、海内外侨胞的好评,对市侨联老法顾委成员表示感谢。

  陈太兵希望新一届市侨界法顾委积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探索维护侨益工作新途径,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使工作纳入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的轨道,不断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主动作为,把维护侨益的过程当做凝聚侨心侨力的过程,共同唱响服务宿迁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编辑:宿迁市侨联朱洪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