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宿迁市侨联召开一届五次全委会议
2018-03-26 20:01:00

  3月22日下午,宿迁市侨联召开一届五次全委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侨联七届二次全委会议、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侨联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侨联主席彭学彬代表常委会向大会作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学彬指出,2017年市侨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侨联职能,广泛凝聚侨界力量,服务发展成效明显,工作活力显著增强,社会服务扎实推进,自身建设有效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2018年,市侨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以品牌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增强侨联工作活力;以服务大局为中心,进一步促进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提升侨联工作水平,为深入推进宿迁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作出更大贡献。

 

  冯岩代表市委、市委统战部对过去一年市侨联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全市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者表示感谢,并就做好今年侨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各地、各部门、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为推动宿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

  冯岩强调,要强化思想共识,牢牢把握侨联工作正确方向;围绕中心任务,凝聚侨智侨力,服务工作大局;坚持以侨为本,尽心尽力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提升新时代侨联工作水平。

  编辑:宿迁市侨联朱洪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