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宿迁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泗阳县召开侨联成立大会
2018-02-07 21:41:00

1月12日上午,泗阳县侨联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市侨联党组书记陈太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慧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审议通过了《泗阳县侨联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泗阳县侨联工作规则》,参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县侨联第一届委员会,泗阳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董正平同志当选为泗阳县第一届侨联主席。

           

 

新当选的泗阳县侨联主席董正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陈太兵对泗阳县侨联组织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泗阳侨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陈慧敏对新成立的侨联组织提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为建成全面小康贡献力量;二要广泛开展联谊交友,为推动爱国爱乡搭建平台;三要切实维护侨民利益,为凝聚侨心侨力提供保证。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侨联履行职能创造条件。

 

  编辑:宿迁市侨联朱洪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