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其他侨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侨联领导赴中国药科大学侨联调研
2018-02-07 17:17:00

    11月14日,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锋赴中国药科大学侨联就高校侨界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侨联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与学校统战部领导、侨联负责同志以及新侨代表就目前制约高校侨联建设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药科大学原副校长王广基会见调研组一行。中国药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许书宏、中国药科大学侨联秘书长郑晓南以及部分新侨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中,陈锋深入了解中国药科大学侨联按照中国侨联、省侨联有关要求部署组织侨界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听取了中国药科大学侨联负责同志立足并充分发挥期刊编辑部岗位优势,联系新侨、凝聚新侨,服务新侨创新创业的有关情况介绍。陈锋向大家介绍了侨联的性质地位、职能任务、体制机制,以及中央、省委深化群团改革尤其是侨联改革的指示要求,并就新侨回国创新创业和高校侨联组织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和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

     许书宏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党委统战部和侨联有关工作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大力支持校侨联工作,不断推进校侨联工作取得新进展。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海外工作学习、回国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实际畅所欲言并提出中肯意见建议。
    陈锋还为“创响江苏—健康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获得者颁发证书。

  编辑:省侨联蓝毅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