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其他侨联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京医科大学侨联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
2018-02-07 17:11:00

     

      2015年10月19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侨联隆重召开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省侨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镇翔,校党委副书记石金楼,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校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何健勤主持。

      镇翔代表省侨联向大会顺利召开及新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党委、统战部、关心帮助侨联工作的各有关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向为祖国建设、民族振兴、家乡发展作出贡献的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侨联工作者致以敬意。他充分肯定了校侨联第五届委员会所作贡献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调动侨界群众人才智力优势,带动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支持者、推动者;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发挥自身优势,拓展海外工作、新侨工作;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学校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要按照“五有”标准加强自身建设,把校侨联建成“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

       石金楼代表学校党委向校侨联新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校侨务工作的省侨联领导表示感谢,对校侨联为学校各项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结合当前宏观形势和学校发展实际,希望新一届侨联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要进一步创新工作载体,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维护侨益;要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优势,服务大局。


  编辑:省侨联蓝毅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