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如东县“水、电、气”合力惠侨恳谈会召开
2022-09-02 11:13:00

  8月26日上午,如东县召开“水、电、气”合力惠侨恳谈会。

  恳谈会上,如东县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缪杰通报了前期“问需于侨、问计于侨”走访调研活动收集到的侨界群众的需求、意见、建议。县侨联主席徐嘉键代表县侨联感谢大家对侨胞侨眷及涉侨企业的关心和帮助,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介绍了全县侨情和为侨服务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恳请大家对侨联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侨界政协委员李海燕、缪祝宏,侨眷缪新华、朱鲜华等就侨界群众普遍关心的生活用水、用电、用气中的难点问题与相关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如东县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徐善华出席会议。徐善华表示归侨侨眷作为如东县的一个特殊群体,他们生活用水、用电、用气的基本需求是否顺畅便利直接影响其海外亲人能否安心在海外工作创业;这次恳谈会切口适中、导向鲜明,与会人员发言中肯、协商充分,侨界人士提出的问题具体,水电气相关企业的回应到位。徐善华要求水电气企业根据今天的活动,列出具体清单,服务改进措施要宣传落实到位,让侨界群众生活更加美好舒适。

  缪杰指出,水电气供应事关千家万户特别是侨界群众的福祉,回应侨界群众关切,一是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侨界群众遇事能找到人;二是建立合作联动机制,遇到涉侨需求、涉侨纠纷,相关单位共同努力、共同化解;三是建立志愿服务机制,水电气相关企业通过志愿服务队伍为侨界群众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

  如东县侨办专职副主任、县侨联党组成员袁建,县侨联党组成员李学军,县水务集团、供电公司、大众燃气、华洋液化气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