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如皋市侨联开展“夏送清凉、情暖侨心”主题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4 10:42:00

  大暑时节,酷热高温。近日,如皋市侨联开展“夏送清凉、情暖侨心”主题活动,走访慰问老归侨、空巢侨眷老人和部分侨企,送上夏季慰问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践行为侨服务宗旨,切实增强侨联组织对侨界群众的凝聚力、号召力。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市侨联一行与归侨侨眷聊家常,叙情谊,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子女的工作、学习情况,认真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上暂时的困难。市侨联主席姚大平表示,将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对生活困难侨界群众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竭尽全力、不遗余力帮其所需、解其所困,真正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娘家人、贴心人。受访的归侨侨眷衷心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侨联组织关心关爱,纷纷表示将振奋精神,积极向上,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在侨企,姚大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运营状况、发展规划等,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矛盾,以及需要党委和政府协调帮助解决的问题,并叮嘱企业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暑期安全生产工作。走访期间,还分别给为南通大学疫情防控捐资捐物的9家企业和8名归侨侨眷颁发了捐赠证书,送上凉茶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