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启东市侨联召开干部会议宣布有关人事变动决定
2022-08-04 10:41:00

  7月25日下午,启东市委统战部和市侨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宣布人事变动的决定。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编办主任施元凯主持会议。

  施元凯宣读了市委关于市侨联有关人事变动的决定。陈辉同志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四级调研员,免去其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职务、四级调研员职级,不再担任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职务。沈晓宏同志任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提名为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人选,不再担任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陈辉表示,完全拥护市委的决定,对任职期间同志们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祝愿侨联机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新主席的带领下,进一步发挥侨界智力密集和人才荟萃的优势,不断开创侨联事业的新篇章。

  沈晓宏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尽心竭力做好工作。将坚持胸怀全局、坚持为侨服务、坚持务实创新,按照侨联章程和上级的要求,团结带领侨联全体同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以出色的工作成效来回报组织的关爱和重托。

  彭晓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陈辉带领市侨联取得的成绩,简要介绍了沈晓宏同志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市侨联在新任领导的带领下,勠力同心,开拓进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找准定位中凝聚工作新合力;勇于担当作为,在服务发展中开创新局面;加强自身建设,在锤炼作风中树立新形象,为启东加快建设沪苏一体融合发展窗口城市贡献侨界力量。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