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南通市海门区侨联开展“感悟信仰力量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1 13:51:00

  7月20日,南通市海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工商联组织开展“感悟信仰力量砥砺初心使命”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区委统战部机关、侨联机关、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洪主持。

  会议首先由朱洪传达学习中共南通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区台办副主任黄胜男传达学习《关于规范性文件和地方性政策措施修订错误问题的督查通报》《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随后由区侨办副主任黄蕾上专题党课《汲取榜样力量弘扬焦裕禄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人民就是江山 江山就是人民”,结合本职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李振东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踏踏实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挺起担当作为的硬脊梁,担责不推、担事不躲,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把个人价值体现在“谋事、干事、成事”上,聚焦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上,绝不做观望多、行动少的看客,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斗争精神体现在工作落实上,勇于开拓创新、突破陈规、敢闯敢试,不断提升善于“斗争”的能力,真正把各项民生工作往细处想,往深处做,往实处落。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