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迎新春、送温暖、情暖侨心——海安市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1 09:41: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论述及国家、省、市全委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近日,海安市侨联主席刘冬梅率队赴全市15个区镇街道开展“冬日暖阳”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刘冬梅都与侨眷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来源以及国外亲属的情况,请他们转达对海外游子的新春祝福,并表示侨联是广大侨胞的娘家,会尽所能为归侨侨眷在思想上、生活上提供服务和帮助。同时,也希望侨眷们能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海外亲人的沟通联系,让他们为祖国和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侨眷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新年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能收到“娘家人”的慰问和祝福感到非常高兴,向海安市侨联表示感谢,也祝愿侨联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家乡更加繁荣昌盛。同时他们一定会把侨联的温暖传递给海外亲人,努力为海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多作贡献。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