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三角桥:剪纸传清廉 廉洁印我心
2021-02-01 09:40:00

  新春来临之际,为提高党员群众的反腐倡廉意识,大力弘扬“树正气促廉洁”的文化理念,营造廉洁公正、诚实守信、勤勉敬业的良好氛围,1月26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三角桥党总支联合辖区侨商会企业天勤财务公司的党员、职工,共同开展“党员冬训”之“剪纸传清廉、廉洁印我心”活动。辖区“两新”党员、网格员、工会职工、侨眷共2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用自己手中一把小小的剪刀,向腐败“开刀”,为廉政“剪彩”,赋予剪刀以情感、以灵魂、以责任,让小剪刀发挥社会大作用。在经过折纸、画线、剪裁后,一幅幅精巧的“廉洁之花”、“廉洁之钟”剪纸作品就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兴致勃勃地互相交流着各自的作品。

  “廉洁是一种高尚的个人修养,尤其我们是从事财务工作的人员,更要自警、自律,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社会道德,才能共同营造好风清气正的社会大环境。”天勤财务公司负责人、侨眷施玉华表示。

  一直以来,狼山镇街道三角桥社区党总支、监委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廉政文化活动,增强了党员居民的廉洁意识,起到了秀出廉洁新文化、激活廉洁正能量的作用。接下来,社区将不断扩大廉政文化受众范围,推动廉洁理念融入千家万户,在潜移默化中营造崇德尚廉、清正廉洁的良好社会风尚。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