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特色工作 > 正文
南通启东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11-19 09:25:00

  11月17日上午,南通启东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启东国瑞豪生大酒店举行。南通市领导邵茂华、唐海兵、潘国红、丁志祥、龚建涛出席会议。

  南通市侨联主席陈辉作了启东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台办主任陈娟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启东市海外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启东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现场颁发证书。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唐海兵当选启东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他充分肯定过去海联会在联系海内外启东儿女、凝聚港澳台海外爱国人士、对外展示启东形象,以及推动启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新一届理事会以海联会换届为新起点,聚焦思想引领,巩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聚焦服务中心,凝聚最强劲的高质量发展动能;聚焦自身建设,打造最优质的沟通联谊平台,奋力谱写启东市海外联谊会事业新篇章。

  此次大会收到了来自南通市、海门区等海外联谊会,以及阿联酋、澳大利亚、日本、美国等20多个国家、地区友好社团的贺信贺电。


  编辑:南通市侨联唐丹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