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海门华侨村林西村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4 14:55:00

  近日,南通海门华侨村林西村召开“牢记嘱托挑大梁 感恩奋进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三十多名党员身份的侨眷参加了活动。

  林西村为共创新侨之乡,汇聚八方力量,本着商量得越多,共识就越大,人心就愈齐,力量也就越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显成效。会上,侨眷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新侨之乡的建设出谋划策。侨眷老党员们就村居环境、道路建设等问题都提出了建议意见。

  各行业、各领域、各系统在交流中打开思路,在讨论中凝聚共识:一是林西村要充分发挥宅上党小组的微堡垒作用,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践行绿色使命,守好生态环境;二是要打造侨乡特色文化,利用农路两侧花草、栅栏、宣传广告栏等载体,创建“宅上异域风情带”。三是要践行“自治”而非“强治”,采取积分制正面激励,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主动融入村级治理,齐抓共治让新时代农村焕发新光彩。四是美丽乡村建设离不开资金保障,村应积极探索盘活农村闲置资产的新路子,从而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