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中国侨联委员、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看望法国中非民投基金管理公司总裁王小波
2023-01-29 10:11:00

  1月25日,中国侨联委员、南通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沈更生看望了法国中非民投基金管理公司总裁,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委员会执行会长王小波一行并与之亲切交流。

  沈更生介绍说,过去的一年,如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地区生产总值再上一个百亿台阶,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实现历史性突破,项目建设综合考核保持全市第一方阵,如东成为18个县域经济竞争力和农产品生产贡献力“双百强县”之一。“厚德力行、耕海图强”的新时代如东精神深入人心。王小波说,欣闻家乡发展日新月异,让我们海外游子兴奋不已。疫情阻挡不了我们回乡的脚步,寒冬妨碍不了我们关注家乡、关心家乡发展的热情。我们要发挥优势,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进步和腾飞。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侨办主任赵杰,河口镇党委书记孙玉来等参加看望。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