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南通崇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栋梁调研侨联工作
2023-01-29 10:10:00

  1月19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高栋梁一行调研区侨联工作并进行座谈。

  调研中,高栋梁听取了区侨联主席葛建林对2022年侨联重点工作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的介绍,他表示,区侨联在过去的一年,围绕“凝聚侨心侨力 同圆共享中国梦”主题,紧贴中心,为侨服务,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并对新一年侨联工作提出要求。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流价值引领,厚植家国情怀,将“根、魂、梦”根植于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中;要进一步摸清侨情,分类施策,开展各类更具针对性、更有成效性的活动;要扩展工作视野,当好政策“研究员”,发挥侨联组织人脉广泛的优势,从主城区的特色与需求出发,扬长避短,服务崇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部门协作联动,与投促局、商务局等部门形成合力,推动本土企业“走出去”,吸引外资企业“走进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崇川新实践贡献侨界智慧与力量。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