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奋楫争先·攻坚有我|统战干部话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1 10:2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启东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激励统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敢为人先,近日,启东市委统战部和侨联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奋楫争先·攻坚有我|统战干部话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启东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启东振华重工,大家在民盟盟员、生产管理部部长丁晓荣带领下,参观了大国重器140米打桩船,深切感受到振华重工“敢为人先、引领世界”的企业精神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卓越公司”的企业愿景,感受到推动启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侨办副主任黄伟杰传达了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部分党员同志作交流发言,市侨联党组书记沈晓宏表示,市侨联机关将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扩大宣传力度,强化思想引领,把侨界群众凝聚在党的周围;发挥独特优势,服务招商引资,助力启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激发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会议指出,面对新时代、新常态、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全体统战干部要稳进提质,奋楫争先,为启东发展大局勇挑重担、多作贡献。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