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海湾新闻报》对启东籍侨胞成富强进行专访和报道
2022-08-05 10:01:00

  近日,阿联酋上海总商会会长、启东籍侨胞成富强接受了中东海湾地区最大的一家媒体《海湾新闻报》报社首席记者的采访。7月31日,《海湾新闻报》对成富强进行了宣传报道。

  1964年出生于江苏南通启东的成富强,在90年代初抓住机遇,走出国门,带着满腔创业热情,“远征”遥远陌生的中东土地。在海外创业初期,成富强遭受了无数次的拒绝和冷眼相待,但他始终不言放弃,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基础,走好在阿联酋的拼搏之路,迎来了幸运之神的降临。目前,成富强从事酒店用品贸易行业,在海外先后创办了富春进出口贸易公司、新时代国际酒店用品公司、大上海酒店用品公司,为阿联酋乃至中东海湾国家的高档酒店提供产品,成为知名侨领。

  如今,成富强已经在阿联酋创业打拼了三十多年,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帮助当地侨胞。对祖国和家乡,他依然饱含深情,时刻关注国内发展变化,支援灾区建设,资助贫困学生,不改一颗“中国心”。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