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启东籍侨商施坤捐赠物资助力华文教育
2022-06-01 10:24:00

  近日,启东籍在缅侨商、缅甸中国纺织服装协会会长、缅甸腾马集团董事长施坤向缅北南楂拉恩典学校捐赠书包等价值1万元的教学物资。

  施坤在缅甸经商多年,他积极配合启东实验小学与缅北南楂拉恩典学校缔结成为友好学校,并且利用自己的人脉优势,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贡献侨商力量。

  他表示,自己在缅甸近二十年,深感中国和缅甸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文化交流是推动中缅关系发展的积极力量。特别是中缅两国在“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两国多领域合作日益密切,推进中缅经济走廊建设,带动缅甸沿线就业和经济发展,提升当地人民生活水平,让不少缅甸青少年想要更好地学习中文与了解中国。此次捐赠教学物资帮扶缅北南楂拉恩典学校,就是希望缅甸的孩子有机会有兴趣学习中文,让中华传统文化大餐在海外“香飘四溢”。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