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海安市滨海新区侨联小组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2021-12-06 10:06:00

  为加大侨法宣传力度,维护侨界合法权益,进一步推动侨法的学习和宣传,充分发挥侨法宣传在依法护侨、凝聚侨力、维护稳定、促进和谐方面的积极作用,12月1日,海安市滨海新区侨联小组在金港社区开展以“冬日暖阳、花开金港”为主题的侨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侨联志愿者通过发放侨法资料,解答涉侨法律咨询等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普及侨法知识,并广泛发动社区各界人士参与到学习侨法、宣传侨法、用好侨法的活动中来,扩大侨法宣传教育的影响力及效果。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群众参与。

  下一阶段,滨海新区侨联小组将进一步延伸和拓展线上、线下侨法宣传途径,将侨法宣传做深做细做实,深入到企业、深入到侨界人士身边,更好地依法护侨、为侨服务,切实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使社区形成“学侨法、护侨益、聚侨力、暖侨心”的良好氛围。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