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筑牢思想防线!南通市侨联开展“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2021-09-22 14:33:00

  9月18日下午,南通市侨联开展“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纪法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涵养“不想腐”的内在自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郝昌峰主持活动。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蔡宏伟在讲话中表示,作为一名侨联机关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价值观,始终保持对党纪政纪的敬畏心,自觉养成遵守法纪的好习惯;要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勿以恶小而为之,守纪律、讲规矩、改作风、树形象,以廉洁聚侨,以身正带侨,以无私感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廉以修身,勤俭持家,培育好家风、教育好家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担当人、生活上的干净人,为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 “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提供纪律保证。

  最后,蔡宏伟就过好中秋佳节,提出了值好班、树好样、过好节的要求。

  活动上,全体党员观看了《折翼的青春》青年干部警示教育片,从一个个反面案例中得到警醒、受到教育。蔡宏伟领学《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四级调研员(市管)刘俐领学了家风建设读本《严以治家》部分内容。党组成员、副主席郝昌峰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守纪明白人》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微型廉政党课并通报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结合品读家风建设相关读本、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机关党员分享读书体会、畅谈学思感悟,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