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平台繁体版
江苏侨联 > 各地侨联 > 南通侨联 > 活动掠影 > 正文
慰问暖侨心!南通市侨联、侨办联合开展中秋慰问老归侨活动
2021-09-18 09:44:00

  9月16日,南通市侨联、侨办举办老归侨中秋集中慰问活动,20余名老归侨齐聚一堂,共迎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党组成员、副主席郝昌峰,南通市侨办专职副主任孙泓冰参加活动。

  蔡宏伟代表市侨联、侨办向参加活动的老归侨致以节日的祝福,对老归侨关心支持南通发展和侨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侨务部门对老归侨要做到“三多”。一要多联系。与老归侨保持密切联系,实时掌握老归侨所思所需所盼,保持信息的畅通,主动联系、用心联系。二要多服务。目前,省、市委号召在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侨联也作出部署,将建新功行动落实到为侨服务的具体工作中,拓宽服务内容,创设服务举措,服务好归侨个体,也服务好归侨群体和侨社团组织。三要多关爱。老归侨年龄都是80多岁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状况也发生了变化,要更好地给予关心关爱。今年市侨联与南通大学侨联联合举办了关爱老归侨“一对一”志愿服务,根据老归侨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服务,积极探讨学生服务老归侨方式方法,让老归侨更多地把红色基因传承给大学生,使双方深刻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意义价值和实际成效。

  老归侨感谢党和政府、侨务部门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南通发展,发挥余热。


  编辑:南通市侨联TDY  
关闭